jackdaw【猫猫诈骗版】

与其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o(^・x・^)o

洛洛——福利

  过来补上个星期欠下的债了,啊,应该是上上个星期,因为我这边疫情的原因,所以星期六跟星期天是封校的。

  

  宸火最后到达,一坐下来又继续瘫着“哎,赵经理,能不能把时间往后挪挪啊?根本睡不醒。”

  

  周火自然是言辞拒绝“你想都不要想,11点睡,8:30起,我严格遵守保持八小时及其以上的睡眠时间,再说你自己回去不睡觉,肯定要玩手机了吧,又玩到几点了。”

  

  “戚……”宸火不屑的撇撇嘴,坐好后拿起个包子就开啃 转头看向puppy“都是差不多时间睡的,为什么你那么精神?”颇有些不满的味道。

  

  Puppy摊手耸肩表示“雨我无瓜”又继续低头喝粥。

  

  提出问题就应该去寻找答案,宸火不死心的看上余邃跟时洛两人“那你俩……”宸火打了自己嘴一下,叫你犯贱,人家有爱情的滋润。

  

  老乔出来和稀泥“行了,吃完训练去,别想七七八八的东西,今天下午约了Saint打练习赛。”几人齐齐应了一声加快恰饭的速度。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中流走,特别是认真的时候,干着时间才不过十几分钟,实际上一两小时已经溜走。(我承认我编不下去了,不会写细致操作呀。)

  

  浴室的水声再一次停止,打开门是一片雾气,余邃等了会儿,待雾散去,时洛已经出来了。“队长,我先回去一下。”说完就溜,根本不给余邃回答的机会,以至于余邃直愣愣的呆在原地,我只是叫你吹个头发而已呀,疑惑归疑惑,余邃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

  

  探出头,嗯,确认安全,时洛匆匆套上外套溜回房间,余邃还在卫生间,时洛外套一脱,钻进被窝,把被子拉的高高的,只露出一撮小白毛

  

  于是于是一出来看到的就是一团鼓鼓的被子,时洛大概是有些闷了,拉开被子深吸了一口,刚好和余邃对上视线。

  

  余邃一把掀开被子,时洛的脸从白到绯红,眼睛根本不敢跟余邃玩味的眼神对上。

  

  是那种令无数少男少女喷鼻血的低音,大概是天天听余渣男穿时洛并没有什么不适,反而还伸出手推余邃一把。“哎呀,你起来我去换衣服。”

  

  结果很明显,余邃纹丝不动。

  

  时洛一听声音不对,马上不敢动了,笑死,三天三夜他还心有余悸呢,余渣男万一忍不住大发兽性,他明天就别下床了,哦不后天也可能下不了床了。

  

  小心翼翼的缩了缩,自以为很隐蔽的往后退,时洛以为就快成功的时候,余邃伸手抓住他的脚踝一把把他拉了回来。“穿成这样,可惜现在没蛋糕,不然可以给洛洛单独过个生日。”

  

  “你别,唔……”被吻住了,时洛乱的去抓余邃的衣服,等到时洛快喘不过气来的时候,余邃放开了他。

  

  眼角泛红的小崽子,更令人血脉偾张,时洛知

  

  嘿……嘿嘿……

  

  lsp就是我,本简不抽烟,不喝酒,涩一点这么辣。

  

  理不直气也壮。

  

  

  彩蛋,很离谱,我哪里违规了?

  

  差不多三四点的时候,老乔推门而入。“都停一下啊,今天时崽生日,我们经理订了包间,走吧。”随后率先走出训练室

  

  门口的车已经等着了 “王叔”

  

  “哎”王叔是个憨厚的老人,在看到几个人都上车后启动了车。

  

  20多分钟后,车在饭店门口停下。“戴好口罩。”

  

  明明20多岁,却跟个幼儿园小朋友一个个下了车宸火就类似于班上最皮的那种跳下车还张望了两下。

  

  一行人走进饭店,门口的服务员弯下腰。“欢迎光临,各位几位?”

  

  “六个订了包厢304。”周火替“沉闷少年”们开了口,老乔估摸排训练呢,宸火大概率在跟天使剑聊天。连老乔都反应过来,天使剑暗恋宸火,唯独宸火这个神奇木头本人那是一点没反应过来。小情侣就更不用说了,指定在说悄悄话。Puppy,估摸着是在考虑直播之类的事,所以周火就如同的幼儿园的老师带小孩儿。

  

  服务员明显是经常看到不怎么爱说话的客人,毕竟社恐很正常。“好的,请跟我来。”

  

  几个大龄儿童跟着一起动,留下老乔跟周火点菜,服务员推开门,同时贴心的

问。“需要开空调吗?”最近的天气的确大幅降温。

  

  “嗯,麻烦了。”余邃给时洛拉开凳子“寿星坐首位”时洛也没有疑惑,没说什么,队长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随着滴的一声,嗯,空调打开,服务员也随之退出去房间,时洛的电话响起“喂?”

  “生日快乐,洛洛”

  

  “谢谢,呃,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聊的吧,最近比赛怎么样?”

  

  “还可以,最近也没有什么较大的赛事,就打打练习赛。”

  

 时洛跟对面一时无言“于炀,我们有多久没见了?”一个无厘头的问题问出

  

  于炀认真想了下。“大概半年多了。”

  

  “嗯,我给你寄了点东西,记得收。”

  

  “好”至此,电话挂断。

  

  几人吃吃喝喝回了基地蛋糕已经放在了客厅了,期间余母也打来电话祝贺,瓦瓦等人也发来消息。

  

  @Free—— evil

  

  我祝我生日快乐,21岁了,我依旧爱你如初,同当年那般。@Free ——Whisper一见余邃误终身我栽在你手上了。

  

  @Free—— Whisper

  

  转发:@Free—— evil

  

  我祝我生日快乐,21岁了,我依旧爱你如初,同当年那般。@Free ——Whisper一见余邃误终身我栽在你手上了。//:那你栽一辈子

  

  

评论(9)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