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daw【猫猫学牲版】

与其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o(^・x・^)o

私账

  【“接下来的东西”


  余邃往洗手台中吐了一口血沫,闭上眼让自己冷静,脑中回想其他四人的合同。


  时洛签的时间最长,但他其实是最好处理的那个,季岩寒给他的签约费太少了,那点儿违约金余邃自己轻松就能填上,不成问题。之前一直没让时洛强行解约,一是余邃并不想让时洛去其他战队,二是觉得不至于撕破脸到这一步,现在看……倒是最好解决。


  宸火还有两年半,他签约费太高了,不比自己低多少,合同上限制也颇多,身上还捆着乱七八糟的经纪约,不太好处理,不过好在宸火手中钱也不少。


  puppy还有三年,他签约费倒没多高,只是年限太长了,且他来的最晚,合同上可能更苛刻。


  最难办的是老乔,余邃若是没记错老乔今年初刚续约过,身上至少还有四年合约,且他当初打职业就是为了给家里还钱,前两年才刚把自己家的债务清理干净,他手里怕是没什么钱,让他自己给自己赎身……基本是不用想了。


  余邃抬头看看镜子,几个深呼吸后,余邃已彻底冷静,脑中清晰无比。


  “时洛和老乔的解约费我来出,不用糊弄我……”余邃冷冷道,“圣剑俱乐部绝对不想要个有手伤的突击手,也绝对对一个替补都坐不稳的新人医疗师没有兴趣,这俩人是你硬塞给他们的……不用硬塞了,多少钱,我出。”


  门外季岩寒怔了下,“你要赎老乔?你……你不是跟宸火关系最好么?你这样……可更赎不了自己了。”


  余邃本能的看向洗手间的门,他张了张口,片刻后放弃,没再多言。


  不赎老乔?眼睁睁的让他去欧洲看饮水机,然后在异国他乡的替补席上落寞退役?

  

  作为职业选手,还有比这更可怕的事吗?


  道不同,不相为谋。】

  

  老乔上前拍了拍“我虽然说过很多遍,但是谢谢你余邃”

  

  余邃点了点头,他是职业选手他知道一个职业在异国他乡看饮水机然后落幕退役,那有多可怕,有多痛苦。

  

  每一个电竞选手都知道,季岩寒当然也知道,他原来也是电竞选手。

  

  估计到于炀可能不知道那么多,祁醉捡了一些比较重要的规则和于炀说了一下。

  

  于炀其实知道这些,但是他很喜欢祁醉跟他讲话,嘴角微微上扬的样子。

  

  <我已经泪目了>

  

  <傻逼季岩寒>

  

  <jyhbdhs>

  

  <jyhsyyg>


 【余邃还需要积攒力气说别的。


  “再买宸火半年,这钱宸火自己出……我买了时洛和老乔后应该还能剩些钱……剩下的,再买puppy一年,你现在去修合同,把他俩的签约年限改成和我一样,都是两年。”余邃忍着疼,“季岩寒……你如果还有点良心,就把这点儿年限卖给我。”


  季岩寒沉默。


  季岩寒清楚,余邃这是为以后打算,想要让宸火和puppy在两年后能和他同时回来。


  “我清楚自己还有多少钱,我既然说了要赎要买,就绝对出得起……”余邃捂着胃,勉强冷声道,“我已经让步到极限了,你可以不同意,那就算了……算是他们几个人命不好,老子谁也不管了……只给自己赎身,怎么样?不知道没了我,圣剑还要不要他们几个。”


  “不!”季岩寒忙道,“你不能走……行,就按你说的办。”


  那就行了。


  余邃胃疼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把头抵在镜上,吃力的拿起手机来。】


  季岩寒想猜的不错,他就是为了两年后和他们一起回来,他将会和他的队友并肩作战,最后披上国旗为国家而战,为荣誉而战。

  

  我们长于中华土地,献身于中华土地,我们将身披国旗,唱响国歌,在世界赛场上捍卫中国的地位。

  

  他们并不是不务正业的电竞少年,他们是为国而战的战士

  

  <所以说余神两年后回来组建自己的战队。>

  

  <我知道真相后甚至都不敢想他们当时是面对怎样的谩骂的。>

  

  <虽然说了很多次,但是还是要再说jyh不得好死。>

  

  【余邃眼睛有点看不清东西,他费力的翻找通讯录,语气虚弱,“还有,你……再答应我一件事……”


  门外,季岩寒哑声道,“你说。”


  余邃嘴唇动了动,低声说了两句话。


  余邃声音很低,但门外的季岩寒还是听清了。


  季岩寒诧异的看着洗手间的门,过了好一会儿,他点头,“我永远不会说。”


  余邃松了一口气,不等他重新拿起手机,门外的季岩寒狠了狠心道,“这个恶人我已经做了,干脆……我就一路走到黑了。”


  季岩寒嘴唇发抖,“我替你瞒住这件事,等价交换……你也要替我瞒一件事。”


  余邃费力睁开眼,声音沙哑,“说。”


  “我早就答应敏敏了,结婚的时候会大办特办,会请圈里所有有名气的选手来,会全网直播,会办的比哪个退役选手都风光……”季岩寒脸憋得红紫,越说越没底气,最后几乎是在恳求,“我不想最后她跟我一起被人骂,没准最后连家门都出不去。余邃,她跟了我六年了……”


  余邃终于找到了通讯录里时洛的名字。


  “六年。”余邃看着时洛的名字,无声喃喃,“你跟我认识刚三个月……”


  门外,季岩寒哽咽,“我这些年对不起她太多,当年承诺的事没一件好好做到的,现在卖你们的事如果传出去,别说圈里所有人都来庆贺,我怕是婚礼都办不成了,余邃……我已经对不起你了,就只能对不起你了,转会的事……”


  “都是我的主意。”


  洗手间外,季岩寒不相信的睁开眼。


  洗手间内,余邃声音传出来。


  “是我想去欧洲。”


  “是我不想要老乔再拖累我了。”


  “是我不想要时洛这个替补碍我的事挡我的路……”


  “是我想去德国,是我想要去最好的战队。”


  门内,余邃轻声道,“队长,新婚快乐。”


  以后我不欠你什么了。】

  

  坐在远处的季岩寒张了张嘴,终究还是没说什么,他不仅欠了敏敏,还欠了余邃

  

  时洛握上了余邃的手,余邃表示他没有事,给宸火看的一脸牙酸,这腻歪的小情侣,但是火啊,看看你旁边的天使剑,他也在安慰你啊。

  

  

  

  

  

  我都不记得上次看这个合计是什么时候了,抱歉,宝子们

  

  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给个狗头也行啊,不要总是让我看见屁股嘛。

评论(67)

热度(4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