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daw【猫猫学牲版】

与其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o(^・x・^)o

宸火你怎么这么怂呢

  “咱就是说前面呢大部分都是余神和洛洛,所以这一次”苍柏故意卖了个关子



  “所以现在你要干嘛?”宸火大大咧咧的靠着天使剑身上,还是奶妈好,但是别人家的队长,心塞,宸火陷入了emo,殊不知被嚯嚯的是他自己



  “是宸火”



  “What?我真的会谢”宸火整一个大离谱的表情,天使剑拍了拍宸火的肩以示安慰,并示意他把他那可以吞下一个鸡蛋的嘴合上



    【晚八点,nsn常聚会的会所顶层,刚吃了火锅的一群网瘾少年三三两两地进了包间,瘫在沙发上。


  之前余邃回国是自己一个人悄无声息回来的,圈里曾经关系好的职业选手也是看了爆料才知情,一直没能见面,这次趁着宸火回国人来得都挺全,算是替两人一起接风了。


  “唉……”宸火满足地摊平双腿,“想这顿火锅想太久了,舒坦,哎你们这么拘束做什么?唱歌啊……”


  余邃、顾乾还有这些老人都在玩手机,没人理宸火的聒噪,瓦瓦、信然还有几个新人看着这么多大神聚在一起不太放得开,缩在一起喝饮料,也不太好意思点歌。宸火自己起身点了十几首,把麦克风硬塞进瓦瓦怀里,又跟服务生单点了啤酒和夜宵,这才重新坐回沙发上。


  宸火环视四周,唏嘘:“当年我人缘也算不错的,今天回来,没粉丝接机就算了,怎么才来这么几个人?算了不说这伤心的了,今天能来的都是亲兄弟,大家一起走一个……”


  老人们依旧各自玩各自的手机没人理会宸火,几个新人忙不迭地跟宸火喝,又被宸火嫌弃喝软饮,众人半推半就地换了啤酒。】


  <真·好人缘>


  <心疼我火一秒钟>


  <然后?>


  <剩下59秒用来笑(多一秒我怕他骄傲)>


  <


>


  “不是,你们就这样对我?”宸火也没想得到余邃的回答,毕竟free全员恶人


 


    【宸火干了半听冰啤,摇摇晃晃地拍着瓦瓦的肩膀道:“你叫什么来着?娃娃是不是?娃娃!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你……那边那个小个子叫什么来着……”


  “嫌人少?”顾乾看了宸火一眼,“忘了说,时洛一会儿也来。”


  一直低头玩手机的余邃指尖一顿。


  “时洛?!”宸火呆滞,随着左右看了下,“刚没注意,这会所……有安检么?他一会儿要是带着钢管进来,保安能拦得住么……”】


  <钢管?>


  <


>


  <洛洛这么猛的吗>


  <宸火:我收回我说人少的话>


  <勇敢火火,不怕困难>


  “时洛啊,咱先说好出去了你别带钢管哈”管它三七二十一小命重要


  “火啊,别那么怂”puppy在一旁起哄,哇呜他已经看到流量在向他招手


  其他人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触碰高压线的事时洛不可能会做,顶多吓吓宸火,再者宸火从fs开始就和时洛吵,也没发生过什么


  【顾乾平静道:“拦不住,他打架什么样,你又不是没见识过。”


  “就是见识过才害怕啊!十个我也不够那个小崽子打的!”宸火崩溃,他看了余邃一眼,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先说好了,冤有头债有主啊……他来了该找谁找谁,别连累我。”


  余邃低头继续看手机:“怂|逼。”


  宸火摸摸自己脖颈,忍不住抱怨顾乾:“好好走路都恨不得绕着他,你没事找事招惹他干吗?”】


  <#宸火 怂>


  <关于“十个宸火也不够时崽打的!”>


  <


>


  <崽啊,妈妈该说你什么呢?>


  “队长”瓦瓦拉了拉顾乾的衣角“时哥打架真的这么厉害吗?”


  回想一下,当年余邃要去德国  ,时洛干的事儿,顾乾点了点头“的确”


  而主人公本人则表示,这狗系统可以去死了




早上好呀,各位

我又设了那个抓人的东西

看看这一次是哪位幸运的娃


https://zhanzhandexiaofeixia18588.lofter.com/post/4b64c5c9_2b4b0e76f章节走这儿 




评论(16)

热度(3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